准备休假了
大家明天都会看大阅兵吗?估计大多都会看。


版主
我真不梭哈了
贴子 208176
精华 2
积分 103005
信用 0
竞猜 25
魅力 2084
威望 3
现金 15761677 CZB
银行 234567 CZB
黄金 0
比特币 0
注册时间 2005-02-11

版主
我真不梭哈了
贴子 208176
精华 2
积分 103005
信用 0
竞猜 25
魅力 2084
威望 3
现金 15761677 CZB
银行 234567 CZB
黄金 0
比特币 0
注册时间 2005-02-11
